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“发霉”的假期


我想我是真的闷得快发慌了,才会第一次写博文。没错,两个月的大学假期让我呆在一个四面都是墙的房间里,每天打机看戏,上网睡觉,过着宅男痛苦的生活。“假期” 这个词令我又爱又恨。短暂的假期确实可以让我好好的休息,以策划未来的日子及走更长远的路。可是,过长的假期将令我完全失去目标及拼劲。哎!这就是我个人最大的缺点之一:缺乏自制能力吧。我很清楚自己现在正在浪费时间与青春,可是整个人就是很懒散,在这无边际的无聊沉闷日子中堕落着。也许现在我正埋怨假期过长,一旦假期快完时,我又会怨恨假期结束得太快了。哈!我自己也很矛盾呢!

糟糕!糟糕!我正对着电脑说心事,肯定是闷得快生病了。。。不说咯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