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Pulau Langkawi 冒险记


这个以老鹰著名的小岛即将在我的故事里展开全新的序章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自助旅游,没有旅行团,没有导游,对我而言是个蛮新奇的经验。旅程并没有想象般顺利,老天爷似乎很舍不得我们离开,在我们出发前便号啕大哭。老实说,那场狂风暴雨确实有点让我打退堂鼓,在我内心深处,还是觉得舒舒服服地呆在房里当个宅男会比出外游玩,花钱来的开心。(注:除非是花别人的钱,那就另当一回事。如果有人嫌钱多,不妨联络我,我很乐意帮忙)
无论如何,经过重重困难与过关斩价后,我们七个人总算以最低筹码挤进Best Star Hotel里的一间套房。第一天的冒险就到此为止吗?你错了,那晚几乎所有人都睡不着,结果大家都在和睡神展开拉锯战。(注:我只睡了三小时,还得忍受世上最恐怖的生化武器- 臭屁炸弹。天哪!他们在互相轰屁,而我则被夹在这第三次世界大战当中,晕。。。。)


在战争中幸存下来的第二天,我们开始反击,首先是Island Hopping,我们花了RM240 租下一艘船环游附近的三个岛。没什么特别的,就只是岛咯,一个位于海中央的小土地罢了。真的只是这样吗?我的想法似乎错了,第二个岛绝对让我把嘴巴张开开。那儿是我生平第一次见过这样多老鹰,看着群鹰在空中翱翔,以及精彩的一幕:瞬间捕食,看来我没白走了。(我个人对老鹰特别向往,这点以后我再详加解释)
攻下Island Hopping后,我们转移目标到水底世界。
天哪!穿西装没打领带,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etika pakaian喔?

古人说:不怕生坏命,只怕取坏名,这样笑容可掬的脸孔,竟然被取名为魔鬼鱼,太不衬托了吧!

老兄,你是不是咸片看太多呀?连眼睛都是黄色的。。。


不多说了,接下来大战现代恐龙~~Crocodile Farm

它老爸肯定是前世做太多阴损事情,才会生仔没屁股!

它的牙齿非常的白,真想知道它是用什么牌子的牙膏。


最后,我们转换成水上大战,结果全军覆没,所有人都掉进海里了。这是我近年来玩过最刺激的游戏了——Banana Boat。我个人对大海有超大阴影的(童年故事下次再谈吧),而且又不会游泳,可是死爱面子,还是接受这挑战了。(迟早我会被这张帅脸给害死)
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当时我们害怕得不止脚震,还连Banana Boat的照片都忘了拍下来。

第二天即将落幕,这次我们成功征服周公,一觉到天亮。我们的策略就是~~隆重登场:

我第一次喝这样多酒!

别误会,这是七人份量,我才喝一瓶多而已,就已经怀疑我老爸是奥巴马了!我还是觉得很奇怪,酒能伤身,又那么难喝,为什么这样多人喜欢喝酒?!我自己也喝,还得埋没良心说酒很好喝,因为如果觉得酒苦,就代表尚未成年。(他妈的,也不知是谁创的歪理)


第三天,也是在这岛上的最后一天,我们那天衣无缝的计划竟然出现了漏洞。Cable Car,缆车游玩被迫取消,因为山上天气不好。唉!这恐怕是这次旅程中最大的遗憾了。

在浪费了两个小时后,我们再次踏上冒险旅程,前往Wildlife Park。这儿也没什么精彩故事好讲,没有老虎,没有狮子 ,普普通通咯!唯一值得一提的是,我们和蟒蛇拍照了。老实说,拍照时心里毛毛的,相当害怕,整个人像木头一样僵化,而且我还亲吻了那条蛇。(被那工作人员强迫的,我终于明白被强奸的感觉了)

哈,别会错意,这不是我本人,是我其中一位好朋友。本人的照片暂时不便暴露,以免抢了大卫贝汉的镜头。


写到这里,故事也即将进入尾声。在回之前,我们还逗留在一个我蛮讨厌的地方:免税商店。在这儿主要是买了一些巧克力以招待朋友以及和家人分享。巧克力是我最爱吃的食物之一,浓浓的香味,在口中溶化,散溢出幸福的感觉,简直太棒了!那为什么我还讨厌那地方呢?主要是因为一踏 入那间店,我的钱包就会自动开启震动模式,结果可想而知咯!
故事虽然结束了,可我们的脚印将永远停留在这片海滩的记忆里。最后,猜猜看哪一只是我的脚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